じ秋域グ玥冷

我的个人资料由我的过往组成。
ID是我的初恋。
昵称来源于我的哥哥。
而生日,则是一只不怎么听话的猫。

是一个性格古怪的老太婆。

【瑞金】眼盲症 中 (1)

发刀子。

深夜60分主题【眼睛】 (上次的主题......)

原创参赛者出场

ooc有

拖延症犯了抱歉.......但是挖了坑不会不填(望天)

注意避雷(不要给我寄刀片=_=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能体验到那种感觉吗?

当你像往常一样睁开眼睛,看见的不再是美丽的景色---

而是无边无际的黑暗。

以为只不过是闭上眼睛太久了,揉揉眼睛,以为就能重见光明。

然而再次睁开眼睛,眼前出现的,还是那片黑暗。

仿佛被世界抛弃了一般,如同被困在了囚笼之中,永世不见天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我觉得我们要把金送去隔离。”

说这话时,凯莉脸上是不同于往常戏谑的认真,尽管还是咬着棒棒糖。

距离金失明已经过去了一天,凯莉在接到紫堂幻的通讯后赶了过来。一同带着金回到了小队用积分买下来的小屋以后,三人围着桌子,开始思考接下来怎么办。

“不。”格瑞当然不可能同意。

“别说什么不的。格瑞,我知道你很在意金。”

凯莉的声音很大,还特别将“在意”二字咬得很重,是基于对两人关系的了解,也是因为,此刻金正在自己的房间里沉睡中。

“首先,如果以金现在的状态继续参加大赛的话,是很危险的。”凯莉拿着棒棒糖晃了晃,开始了对形势的分析。“在失明的状态下,他的元力技能是和无法使用差不多的。”

“即使这样我也可以保护他。”

“而且,”凯莉话锋一转。“这是会传染的病症,如果你因此失明的话,那么实力将会大打折扣,更不要说去保护金了。“

这话使格瑞沉默了,放在桌子上的双手握成了拳头。

他动摇了。凯莉决定继续说下去。

就在这时,楼上传来了清脆的玻璃碎裂声,打断了她接下来想说的话。而格瑞听见这声音,马上便冲上了楼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从昏睡中醒来,金睁开了眼睛。他茫然地又眨了几下眼,发现眼前还是一片黑暗。
对了,自己已经看不见了。
有些呆滞地睁着眼睛发愣,在整理好一团乱的脑子以后,才想起自己最后关于听觉的记忆。
“金,是我。”
格瑞来找他了。他直接就扑上去抱着格瑞哭了。
然后他好像哭着哭着就睡着了……
真是不可思议呢……明明在姐姐去参加大赛前哭过一次以后就很少哭了。但是刚失明那会儿,他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拖入了深海,一直往下沉没着,光线一点点消失,最后终于沦为黑暗。
很可怕。
而现在再次身处这片黑暗时,感觉已经适应了许多,那种迷茫、慌张的心情消失了。金眨了眨眼,自信地对着那片黑暗说道:
只不过是失明嘛,没什么可以难倒我的!
大概是有些兴奋了,他碰到了床边柜子上的什么东西,“啪兹--”一声,那东西似乎摔到了地上。
啊,糟了,得把它捡起来才行。
根据着听到的声音确定了物体的位置,金跪坐在床上,身体前倾,右手向地板伸去。
然而紧接着他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随后一阵风刮了过来,有什么东西一下子紧紧地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看不见是什么东西,内心一阵慌乱,金下意识地甩手,然后就听到了物体撞击床板的声音以及一声闷哼。
“格.....格瑞?”
金心有余悸地握着刚才被抓到的手腕,被那人惊讶到了。


格瑞一边揉着被摔疼的右手,一边看着金。也许金自己不知道,他现在所朝着的方向,是在格瑞的反方向。格瑞看着朝空气询问自己有没有事的金,不由得哑然失笑。
“金。”他轻轻呼唤了一声。
然后金马上朝这边转了过来,一脸茫然。
“诶原来格瑞是在这边吗???抱歉我看不见啊......”
莫名地让人心疼。
“金你没事吧?”紫堂幻跟在后面进入了房间。一进门,他就看见了地板上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。“那么多碎片......金你没被划伤吧?”
“我没事啊......等等......碎片?”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,金终于明白为什么刚才格瑞要抓住自己的手了。难怪那声音听起来那么不一样。
他把东西摔碎了。
“没事就好。我说金啊,”
又是一个不一样的声音……这次是凯莉吗?金有些吃力地分辨着黑暗中不同的声音,并且认真地听着。凯莉说得很快,但每一个字对于金来说都几乎是如雷贯耳。
“你愿意被隔离吗?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通知了裁判长丹尼尔金失明的事情以后,格瑞坐在椅子上喝着牛奶,陷入了沉思。
“我还以为你会继续拒绝呢,毕竟你们可是好朋(基)友啊。”凯莉咬着棒棒糖戏谑地笑道。
“那是金自己的选择。”格瑞面无表情地看了她一眼,又回想起之前金的答复。
“哈哈,好啊。”
金出乎意料地笑着答应了。
其它三人脸上是不同程度的震惊表情,凯莉那些劝说的话全被噎在了喉咙。尽管金看不见,但周围突然安静得只剩下呼吸声,便已经很好地表明了一切。
金保持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,平静地说道:
“现在我这种状况,呆在凹凸大赛的话会很危险的吧。”
“所以还是远离比较好吧。”
于是尽管格瑞内心很复杂,但在金的请求下,最终还是勉强同意了。
只是现在他感觉到很迷茫。
把金送走,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金被带到了隔离所的一个房间。之所以确定是房间,是因为他听见了扭动门把手的声音。
“今天开始你就住在这里,参赛者金。”
丹尼尔的声音就好像是例行公事一般,但他的脸上写满了担忧。
一路上,金一句话都没有说。他好像失去了生气的木偶一般,面无表情地跟着自己。明明在和同伴道别的时候还是笑嘻嘻的。
详细地介绍了房间的基础设施以后,丹尼尔看着金自己很稳当地坐到了房间的椅子上后,才放心地松了一口气。
“谢谢您,丹尼尔大人。”
一直沉默不语的金开口了,带着如往日一般爽朗的笑容。看着那笑容,丹尼尔关上了门。
也许是我想多了吧。

随着门被关上,金的世界又重新恢复回了寂静。他就那么坐着,呆滞地正视着前方,因为无论哪个方向都是黑暗。
“新来的参赛者吗?”
突兀的声音打破了这沉寂,金有些慌张地在手中变幻出矢量箭头。房间里有别的人,但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他不敢随意使用元力技能。
“别怕,我和你一样。”
那是女性的声音,很温柔,让金想起了自己的姐姐,但这人肯定不是。
“你是?”金有些松懈了防备,抬起的手又放了下来。
“我的名字是怜,是和你一样的参赛者。每一位新来的眼盲症病人都会配备一位领路人。我就是你的领路人。”
【TBC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学愉快。
拖延愉快(bushi)
其实一直很好奇既然元力技能有那么多种,那会不会有一种元力技能是可以使人体短暂失去部分机能的,比如视觉。
这个就是眼盲症的原型,不过发展成瘟疫的话,就已经不仅仅是元力技能了吧。
好像说得有点多了。
总之瑞金分开不会超过三天(这是什么鬼flag)he就一定是he(......)
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区问我=_=
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じ秋域グ玥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