じ秋域グ玥冷

我的个人资料由我的过往组成。
ID是我的初恋。
昵称来源于我的哥哥。
而生日,则是一只不怎么听话的猫。

是一个性格古怪的老太婆。

【清安】鹊桥

七夕贺文
我又迟到了抱歉。
人类清x精灵安
ooc有
@yamatonokami yasusada 小伙伴点的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叫加州清光,是个人类。现在正在被认为是个极其危险的地方的精灵之森独自行走着。
也许你会好奇,我为什么要来这么危险的地方?
那是因为我的恋人大和守安定说有惊喜给我,要我来一趟精灵之森。
是的,我的恋人,大和守安定,是精灵。
我一直不断向前走着,那些让人分辨不出哪棵是哪棵的树实在是太高大了,以至于遮住了月光,只有那一点点顽强地透过了树叶。
我踩着那些粗壮的树根,在一般人类必定会迷路的精灵之森里平静地寻找着他留下来的记号。静谧的森林里,突然传来了知了的声音,咿咿呀呀地唱着歌,似乎很开心的样子。
我听着这歌声,笑了。
安定一定就在不远的地方。
继续向前走着,不久便出现了漫天的萤火虫,它们在夜空闪烁着,照亮了前行的道路。萤火虫很有顺序地,排列成一条道路,我顺着这条道路,走出了森林,来到了一处悬崖。
我左右看了看,并没有看见安定的身影。有些疑惑地时候,眼睛突然被一双手从背后蒙上了。
“别闹了啊,安定。”
那双手松开了,我回过头,看见了安定一脸得意地微笑着,月光下蓝色的眼睛闪闪发亮。
“叫我来做什么呢?”
“今天啊,是人类的七夕,也就是情人节吧。”
安定有些期待地看着我。
“上次你不是给我讲过七夕的那个典故嘛,所以这次,我们来走鹊桥吧。”
话音刚落,从森林中窜出一大群喜鹊,振翅的声音在天空回响着。它们有序地排列着,在悬崖的两边连接成一座桥。
我被这景象惊呆了。
虽然很清楚精灵有与动物对话的能力,但一次性召来那么多喜鹊,想必安定一定做了很久的准备。
而他现在站在桥边,笑着对我伸出了手。
“走吧,清光。”
我们手牵手走了上去。
踩在喜鹊的背上,并没有想像中的颠簸,它们顺从地,努力地将自己稳住。桥下是万丈深渊,但我一点都不害怕。安定跟随着我的步子,既不快也不慢。
在一片银色月光的照耀下,我想起来七夕的传说。
在七夕过了鹊桥的人,便再也不会分开。
想必安定是因为这点才这样做吧。
我这么想着,看着呆在我身边的安定。是月光照亮的夜空让他如此出彩,还是他使得这片夜空增添了月光的色彩呢?
我分不出来,于是将脸凑了上去,想要看个清楚。
而他似乎愣了一下,然后靠了过来,将嘴唇贴了上来。
时间仿佛停滞了几秒。
然后我便看见他有些脸红地后退了几步,而我则用食指触摸着嘴唇,感觉到了刚才的热度。
“清、清光。”
“嗯?”
“我们,再也不会分开了吧。”
“嗯。”
我用力地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,紧紧抱住。
再也,不会分开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じ秋域グ玥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