じ秋域グ玥冷

我的个人资料由我的过往组成。
ID是我的初恋。
昵称来源于我的哥哥。
而生日,则是一只不怎么听话的猫。

是一个性格古怪的老太婆。

【瑞金】落幕之时

     D组的一条咸鱼

     因为lofter不停提示我敏感词,所以一直拖到现在才发。

    然而我没有开车也没有任何荤段子(我真的不会开车),大概是lofter认为我太暴力了(?)

     事实上我在规定的死线前就已经写完了!主页君可以作证QAQ 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     还是提示我敏感词所以搞了个外链

      戳我去微博

      是一篇试图把狼人杀变成现实画风的极度ooc文

      如果链接挂了看评论......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じ秋域グ玥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