じ秋域グ玥冷

我的个人资料由我的过往组成。
ID是我的初恋。
昵称来源于我的哥哥。
而生日,则是一只不怎么听话的猫。

是一个性格古怪的老太婆。

说说心里话

内心充满了斗志.jpg

不知热:

再说一遍,刚才那条lofter,不针对任何人。


只是正正好,借个由头说出来,天时地利,不必有人对此忐忑,不必有人为此内疚,更不必有人为此发散太多。


该怎么着怎么着,做人最怕脑补太多。


我说个咖啡真好喝,你给我解读成星巴克的美式冰真好喝,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事么?


以及,有的人真的不喜欢被日lofter(虽然我不是),所以对于这个,大家要分老师,看清楚人家的简介!




我为什么要说,是我早就想说了。


之前不说是觉得自己粉还算多,一举一动产生的影响都会比单个粉丝做出的影响大,所以我憋着没说,憋到现在忍不住了。


我写文是我喜欢写,从初中写到现在我都写了上百万字,我初中在贴吧写的连载到现在还待在那里呢,想想也好上千楼了,万里长征的起点(……);我写过的那些CP的文,是我喜欢那些CP,否则什么不能写,哪里不能待?


我只是写文,恰好粉又多一点,所以我就要战战兢兢什么都不能说吗?唯恐一言一行产生什么风浪,所以必须缄口不言?


我是人,又不是产粮机器。就算机器,还会罢工呢。


图比文的热度高,受众广,这太正常了。我忙的时候也只想看看图。但是一个圈子想要持续,只靠图肯定是不行的,毕竟还是有喜欢看文的。




我说出这些,是想要说:


1.产出是件辛苦事,如果不劳烦,可以多给产出一点鼓励。只是你动动手指的事情,太简单不过了。


2.连载是件好事,比写短篇更锻炼人,不必担心热度低,写完的成就感是不一样的。


3.不必担心写肉太多,喜欢肉这是市场趋向,热度高很正常,吸粉多更正常。先写肉吸粉又有什么,清高不能当饭吃。吸完粉再写自己想写的连载又有什么?归根到底不还是为了写连载?谁比谁高贵啊。


4.不必担心说抱大腿,抱不上也别总打扰人家。这种事都随缘,能不能玩到一起看缘分。


5.萌CP还没这么长时间过,我大概是壁虎转世。从第二季动画开始,除了相遇预告就没怎么开心过,尤其十九集,丧到了谷底,眼熟的人也有的一个个不见了,全靠小太阳和仙女落给我续命……




不知冷:



不知热:



我这个人吧,其实我特别俗,真的,特别俗




1.我虽然懒,但是能和大佬搞好关系我就开心,因为大佬能给我一个人写文、画画、写长评、谈脑洞,我还他妈的能点梗,能黑箱!


2.写连载比写短篇难N倍,热度掉三倍,所以我写连载,就是要吸粉,我不止吸粉,我还妄图固粉,养出一批把我设为特殊关照,我一发文就点心点推留评的小天使。连载写完,超级爽,我还妄想连载写完能被记住,以后安利别人能甩她一脸!


3.我就是喜欢热度,我就喜欢别人给我点热、点推、评论,我还喜欢别人一路给我把连载点过去(有的老师会讨厌日lofter,请注意,但不包括我)疯狂点,死命点!热度是对我能力的一个衡量,热度高说明喜欢的人多,不管水平怎么样,能让别人喜欢就是本事。每天写文三个小时,别人看完三分钟,看完只动动手指,热度不高我自嗨?我干啥不能自嗨?我要自嗨为什么不硬盘?我发出来就是为了让别人喜欢。而且热度低,我还会砍大纲,写着没劲,是的,就是这么任性。


4. 能日更的,都是天使。你们梵瑛老师是天使中的向日葵,向日葵中的天使←她非要我把这句话加回来(tm)


5.ABO啊,哨兵向导啊,R18啊,学PA啊,热门题材就是比冷门题材吃香,走遍天下都是这个理。要曲高和寡,就别埋怨自己热度不高,落笔那一刻心里就该有个数了。我不止要把ABO放标题上,我还想加黑,我不止写R18,我还拿来当卖点,我都恨不得甩读者一脸,告诉她们我写她们喜欢的热题材了。酒香还怕巷子深,天天TAG那么多,不放点爆点,一群吃撑了的粉谁有那功夫一个个挖掘?


6.我不止喜欢长评,我还喜欢配图;我不止喜欢配图,我还喜欢长评。我跟你们说实话,要是我上个长篇连载写完,长评和配图能多一点,我根本不会连躺一个半月,在写新连载后,又连躺一个月。因为我是个俗人,我就喜欢长评和配图,我还喜欢别人用长评和配图勾搭我,天天恨不得端个碗让别人勾搭我。我不说,是怕说了也没有,太丢脸;现在说了,是动画太赶人,半只脚出坑等着漫画给我续命,大不了删号出坑一走了之,比起其他的东西,肯定没多少人记得我求长评配图还求不到的事。


7.看不惯我可以取关拉黑,都随便。我决定做真实自由的自己。


8.不针对任何人,早就想说了。



评论
热度(2230)

© じ秋域グ玥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