じ秋域グ玥冷

我的个人资料由我的过往组成。
ID是我的初恋。
昵称来源于我的哥哥。
而生日,则是一只不怎么听话的猫。

是一个性格古怪的老太婆。

【凹凸世界】We are all alive

*金生日贺文,主cp瑞金,可能会有不明显的别的cp成分。
*双瑞金,常态瑞金以及黑瑞x黑金
*全员向,设定在大赛结束三年后,全员He。虽然是给金庆生但不知道为什么写了好多全员啊……
*写多了刀子写下甜饼真的很不顺手(ooc严重)
碎碎念【end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年是结束凹凸大赛的第三年。
时间过得飞快。日历撕了一张又一张,转眼间已经是11月了。哦,对了,这个月的25日,好像是我的生日啊。
我伸出手,轻轻抚摸着日历上的“25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距离金的生日还有3天。
“哈呀,这么人齐呢。”
穿着熟悉的粉色调上衣,以及和那黑色长发一样颜色的裙子,凯莉一手拎包,一手拿着个棒棒糖,推门而入。惹眼的星星发卡一闪而过,凯莉放下包,以一种大小姐的姿势坐在沙发上。
“凯莉你还真是一点没变啊……”看着那和当年一样“星月魔女”张扬的行事作风,带着眼镜的紫发少年不由得笑了。三年过去了,在经历过凹凸大赛以后,紫堂幻成长了很多。尽管他仍旧与父亲持相反的观念,但在兄长的支持下,父亲也只能选择勉强认可幻,因而使幻在家族的地位比以前好多了。
“你倒是变得成熟多了呢。话说回来,这是我们三年来第一次重聚吧?”凯莉回应道,话里带着几分戏谑,这也是她一直以来说话风格。她看着一直坐在一旁一言不发的某人,沉默寡言的性子倒是一点都没变呢。不过还没等某人发言,另一个不悦的声音就炸开了。
“你们这些渣渣究竟在聊些什么?格瑞,你把我们叫来这里究竟是要做什么?”某9岁小学生,啊不对现在是12岁青少年对于自己无法插嘴有些气愤,并不满地抱怨着。在他身后站着的一绿一红两名成年人听到这种发言,悄悄地抿嘴笑了。嘉德罗斯大人还是一如既往呢。
“......”选择了无视嘉德罗斯,格瑞等在场的人都安静下来后,终于开口了。
“金他快要生日了,我打算给他开个生日派对。”
“诶,说起来好像是快到金的生日了呢……所以我们是要把这个派对弄得很盛大对吧?”毕竟曾经是一个小队的,凯莉和紫堂幻很快便回想了起来。三年来由于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,所以到了小队成员生日时经常都只能通过互相发星际邮件来庆祝。当然,格瑞和金两人除外。
“原来是那个渣渣过生日?所以把我们叫过来是这个原因?”仍然有点处在懵逼状态的嘉德罗斯又重复地问了一遍,而他身后的雷德已经高兴得炸开了花,扭头看向一直保持面瘫状态的蒙特祖玛,灿烂地笑着。
“是派对哦祖玛!会来很多人!”
已然习惯了对方这样,蒙特祖玛的嘴角勾起小小的一丝弧度,算作回应。不过仅仅如此对于雷德也已经足够了,他马上兴奋地向嘉德罗斯申请:
“老大,我们参加吧!反正现在圣空星也没什么大事!”
而嘉德罗斯默认地点了点头,作为圣空星王位已成定局的继承人,他也没有什么说不能来的理由,而且也可以乘机偷懒不是吗?无比怀念大赛里可以随意打打杀杀的日子,在王位上就是束手束脚。
“把当初大赛认识的人都一起叫上吧。”格瑞用他平常的冰冷声音提议道,但一时还没有人反应过来这话的含义。现在的他们可以毫无防备地带着笑容交谈,嬉笑打闹着,仿佛从来没有经历过那么残酷的角逐。
过了好一会,紫堂幻才第一个反应过来。他笑着看向天花板,仿佛可以看穿外面的天空。云端连接的地方,便是无边无际的宇宙。
“他们的话,不知道在宇宙的哪个地方呢?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老姐?老姐你快看!”
“唉呀吵死了什么事情那么大惊小怪……欸?是我曾经的白马王子的邀请信吗?”
“老姐你冷静点......”“怎么可能冷静得下来!埃米!我们现在就去收拾东西!”
“唉......”某位弟弟日常感到无奈。



收到星际邮件时,手持双剑的骑士正在尝试去勾搭一位女性,然而被对方用近乎完美的方式委婉拒绝了。他有些难受,但很快便又振作起来。他找了个空旷的地方,躺在草坪上看着明亮的恒星散发出的光芒,伸出手看光穿过自己的指缝,然后,他便看到了那封邮件。
“金的生日派对吗……?嘛,既然邀请我了那就去看看吧?”
而且似乎也很久没有和他们见过面了呢。
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有点怀念那个时候了呢……
最后的骑士,仍然遵守着自己的正义。



羚角号正在穿过某颗星球的大气层,飞往太空,而海盗团团长正聚精会神地盯着前方,熟练地掌着舵。这时,所有人都很清楚地听到主机处传来的邮件接收“叮”的一声。
“老大,是从登格鲁星传来的邮件。”迅速检查了邮件的来源,一直坐在数据监测位的白发男子报出了来源地。“是那帮小兔崽子们啊?”不会开船的某犬突然兴奋起来了。
“打开看看。”随着开启按钮被按下,邮件的内容清晰地被展现出在大屏幕上。认真地盯着内容看了几秒后,海盗团团长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“卡米尔?”“是,大哥?”“我们去买蛋糕。”


宇宙某处,黑色皮肤的某人亦收到了邮件。坐在一块凹凸不平的岩石上,他看着那几行文字。
“生日么……呵,就去看看吧。”


看着熟悉的星星标志和粉色字体,拥有操控冰能力的女生不由自主地笑了。
“生日派对吗?说起来还真的是很久没见过凯莉他们了呢?”


黑色的幽灵在暗中微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独自一人走着,走在一片黑暗中。没有任何光源,但却可以感觉到黑色渐变着,由深至浅,再由浅至深,如此不断轮回着,十分诡异。
“这是哪儿?“
金有些茫然,这种令人几乎要窒息的无边黑暗,就好像当初在大赛的最后,整个凹凸星球都被黑雾笼罩,伪装的“神”从天而降......
但只要一直走下去,就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的吧?
金一直向前走着,虽然分不清方向,但他却可以感觉到前面的路在一点点变得明亮,黑色渐渐淡去,取之而代的是白色,一片白,白得没有一丝杂质。
在白得连地平线都看不见的地方,站着一个人。由于低着头,金看不清他的相貌,显眼的白发遮住了眼睛,但嘴角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勾起的弧度。
“那个......请问你是谁?”
因为没有别的人可以问了,所以金只能走近到他跟前,小心翼翼地询问道。
“这么快就不认得我了吗?”
那人抬起了头,露出了一张和金一模一样的脸,血红色的眼睛带着笑意。
“我就是你啊。”
一瞬间,意识如同被碾压一般迅速破碎,金感觉到自己倒在了地上。但在意识残留之际,他听见了熟悉的冷冷的声音。
“又在瞎跑。”




“呜哇!”从梦中惊醒,金猛地睁开了眼睛,与之一同袭来的是剧烈的头疼。这是三年来他第一次看见另一个自己,被大家称为“黑金”的自己。头疼勉强缓解后,他扫视了一眼房间的布置。风轻轻吹起窗帘,透明得如同轻纱,阳光穿过时,仿佛蒙上了一层薄雾。还是熟悉的样子啊……
格瑞看起来不在呢。
看着那朦胧的阳光在柜子上飘过的痕迹,金叹了一口气。难得打算睡一个下午觉,但想不到居然会做这种梦啊......真是被吓到了呢。
不过还有三天就要过生日了吧!格瑞说过要给我一个大惊喜的!
带着对于生日的无限期待,金很快就把梦里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于到了金生日那天。
“安莉洁!快点来帮我把这个彩带贴上去!”
听见了凯莉的召唤,头上带着柠檬发饰的水蓝色头发女生连忙跑过去拉住彩带的另一头,将它贴在另一根柱子上。终于,现场的布置彻底完成了。两名女生满意地点了点头,相视一笑。
而另一边却已经快要打起来了。
“?!为什么这群恶党会在这里?”安迷修拿出了冷热流。
“快点来和我打一架!”
“我才是要问为什么安迷修会在这里?”雷狮的锤子已经准备锤下去了。
“在下是来参加金的生日派对的!”
“真不巧老子也是!”
“你们这群渣渣无论是谁都好来和我打一架好吗?”
不远处,银爵冷眼旁观。看着两拨人使劲拉住他们的老大,悄悄笑了笑。
而坐在另一边的呆毛姐弟则在窃窃私语着。
“哇他们都打了整整一届大赛了现在居然还想继续打。”“就是,像我这样来找帅哥不是很好吗。 ( ̄^ ̄)ゞ?”“姐......那只是你过去的白马王子......=_=”“至少他是我喜欢的类型ˊ_>ˋ而且我还是更喜欢现在这个啦(((o(*゚▽゚*)o)))”
“诶你们别打了......今天是金的生日啊……”一边使劲拉着安迷修,紫堂幻努力去说服他们停手。
“话说回来格瑞去哪了???要是他在的话……”“他去接金啦。”凯莉无奈地朝他摊了摊手,嘴角却带着笑意。
凯莉dalao早已看穿了一切。


“诶诶?格瑞我们要去哪里?”
被牵着手穿过人群,金小心地避开与陌生人的碰撞,紧跟着格瑞的脚步。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手心感觉到了温暖,手上传来了不可抗拒的力量。金没有再问什么,他知道,格瑞一定花心思准备了什么。从小到大,尽管每次生日格瑞都会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但最后还是会给他一个惊喜。
这次也一定一样吧^_^。

格瑞一直紧紧地抓住金的手。
在大赛的最终之战时,看着金受了重伤,他曾一度以为自己要失去他了。一瞬间,寻找家族灭亡的真相似乎也变得不怎么重要了。他只想守护他想要守护的人。
无法再忍受有失去的可能性了不是吗?
那就赌上明天去战斗吧。
于是现在他才能握住金的手,这来之不易,他不想再次失去了。
走过繁忙的街道,目的地就在眼前。
金一定会高兴的,那样就很好。


早已从窗户看见二人走过的身影,凯莉连忙让大家准备好。
门推开的一刹那,所有人都笑着说道:
“生日快乐!金!”


“原来......大家都来了吗?”
听见不同声音汇集而成的和声,金一瞬间落泪了,声音也颤抖起来。
曾经他们因为大赛规则而互相残杀,视对方为仇敌,刀刃相向,却不知道“神”在幕后如同看斗兽场角逐一般看着他们,暗自冷笑。
而现在大家都好好的,在为他庆祝生日。
“金.....?”
听见有人在呼唤他,金抬起头,看见的是格瑞焦急的表情。
“哈哈,我没事。格瑞,这一切都是你计划好的吗?”
擦干泪水,金报以灿烂的笑容。
“这是我过的,最美好的一次生日了。”




(金的场合就到这里结束了,以下是黑金的场合,不喜欢的人到这结束即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某栋大楼天台。
黑夜间灯火通明,今天是个万里无云的日子呢。
一个人站在天台的边缘,他有着和金一样的相貌,但却有截然相反的白发和血红色眼睛。夜晚的凉风吹起,他俯视着,笑着,身体突然前倾---
失重感瞬间传来,但只持续了极短的时间。
他朝上方看去,看见了一张和格瑞几乎一模一样的脸。
“又在瞎玩。”
金看着对方紧紧抓着自己手臂的手,笑了。
“反正无论如何,格瑞都一定会抓住我的不是吗?”
对方皱了皱眉头,但还是将他拉了上来。
“而且,我们这个状态,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摔死的啦。”
这次格瑞的脸彻底黑了。


“你今天跑去另一个金那里去了吧。”
“是的。从那孩子的身体里分离出来已经三年了,偶尔也想回去看看嘛。”
和格瑞一起坐在天台边缘看夜景,金一直是笑着的,但笑容渐渐落寞。
“但果然如秋所说,如果我和他见面的话,就会使得我们双方都有危险呢,就好像反物质和物质呢。”
“我明明只是想告诉他,当初我只是想保护你罢了。”
格瑞一言不发地盯着他。
“不过你也真是的,居然一直睡到大赛决战才醒来,明明当初觉醒可是要比我早得多的。”
金又一次笑了,有点苦涩。
“你在羡慕他么?”
一眼便看了出来。
“哈、哈哈?这是理所当然的吧。”
金看着天空,笑容渐渐消失。
“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怪物,认为我的出现对于金是个危害,有时真的很想就这样把他们毁掉呢。”
“但我不能呢,因为你不期望我这么做,不是吗?”
格瑞被这个反问问住了,他只能盯着金那双血红色的眼睛。叹了一口气,他突然间抱住了金。
“你还有我不是吗?生日快乐,金。”
被抱住的金愣了一下,然后他苦笑着说道:
“你还真是个笨蛋啊,格瑞。”

【全篇 End】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じ秋域グ玥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